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威斯尼斯人游戏赴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作者:蒋家晓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7-14
  •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国务院对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集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7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苏莉、副经理农清清一行9人前往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苏莉书记对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团队团队、实验室平台和集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等,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斌主任详细介绍了单位用人计划情况。此外,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大数据工程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地方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有效拓宽了就业渠道,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探索联合培养模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员工实习期间的教育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与用人单位一起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