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携手并进共建一流学科——威斯尼斯人游戏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青教赛
  • 作者:黎泽明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7-04
  • 一流的教学是“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大学教育的本质需要。6月28日下午,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校本部综合楼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威斯尼斯人游戏经理邹云锋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经理梁建成,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南宁市CDC、南宁市妇幼保健院等校外教学基地的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比赛集团原教评中心主任林军、基础医学院战廷正、威斯尼斯人游戏农清清、黄东萍、钟秋安、黄晓薇、苏婧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学院教研科科长唐咸艳主持。

    邹云锋经理在致辞指出,两院联合举办此次青教赛,目的是搭建教学经验分享平台,给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是威斯尼斯人游戏、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流学科共建的新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为两校威斯尼斯人游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个学院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从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个方面进行评比。比赛中,参赛教师全情投入、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感染力强,科学开展了教学设计,合理选取了教学内容,有效组织了教学过程,熟练运用了教学方法手段,充分展现了两校公共卫生公司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赛后,战廷正副教授就本次青教赛选手的整体情况、教学设计、教学展示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并从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教学方式如何更好体现以员工为中心、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使用等诸多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选手与专家评委合影

    邹云锋经理致辞

    参赛选手风采

    战廷正副教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