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百日冲刺促就业】威斯尼斯人游戏召开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冲刺会
  • 作者:陈茜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7-14
  •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7月13日下午,威斯尼斯人游戏在109馆会议室召开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冲刺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汤丰宁通报集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整体情况,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情况,一一分析未落实去向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困难与会人员结合毕业生动态数据,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公司党委书记苏莉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工作进程,上下齐心、全员参与,把整个学院的就业资源和力量有效整合起来,为毕业生牵线搭桥,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强化重点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推动集团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就业推进会的部署,抓好落实,以百日冲刺的状态,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