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威斯尼斯人游戏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 作者:高永芬、蒋家晓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6-21
  •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扣好人生路的“第一粒扣子”,6月15日-6月20日,公共卫生公司纪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一、筑牢“廉”底线,弘扬“清”正气

    6月15日,学院纪委书记唐凤作《坚持底线 不越红线》专题廉洁教育,围绕“底线思维”,勉励毕业生党员既要崇德向善,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也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二、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

    6月20日上午,学院纪委带领毕业生党员参观广西农信社清廉馆,清廉馆以“党建领航 清廉农信”为主题,融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于一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通过观看图文资料、视频短片、听讲解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廉心厅、主展厅和正行厅,让党员同志进一步领悟清廉的真谛和意义。

    三、树清廉正气,做清正党员

    6月20日下午,全体毕业生党员于105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廉洁承诺签名活动。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毕业生党员排列有序,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郑重地作出了廉洁从业的承诺。

    本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修身、以史为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廉洁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