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威斯尼斯人游戏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第二届考研导师聘任会
  • 作者:庞婷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6-21
  • 为更好地调动员工考研积极性,营造浓厚考研氛围。6月20日,威斯尼斯人游戏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暨第二届考研导师聘任会。学院领导、考研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优秀“导航学长”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凤主持。

    会上,高层次引进人才王丽君老师作为考研导师团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备战考研。分别考取双一流院校和本校的三名优秀“导航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从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备考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成功经验。接着学院领导为到场的考研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举行了聘任仪式。最后邹云锋经理作总结发言,他表达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讲述身边考研的成功案例号召同学们要早谋划、早准备,从自身成长成才、提升就业竞争力、社会发展需求等方面鼓励大家积极考研。

    会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立志考研的决心。威斯尼斯人游戏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全员参与,俯下身、沉下心、用真情、倾全力当好员工成长路上的暖心人和引路人,为精准化提升毕业生考研升学率再发力,全面促进员工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