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奋楫扬帆启新程,砥砺前行展作为——威斯尼斯人游戏开展 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 作者:董默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6-21
  •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增强身份意识,强化组织观念。6月20日下午,威斯尼斯人游戏于105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奋楫扬帆启新程,砥砺前行展作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凤、专职组织员庞婷、辅导员蒋家晓、毕业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秋兰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专职组织员庞婷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特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唐凤副书记发表讲话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责任使命;三是要严守规矩纪律。最后,在高永芬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过党员“政治生日”,激励同志们坚守对党的承诺,增强党员使命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补足了毕业生党员们的信仰之“钙”,也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学院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一名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