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喜讯】集团报送作品在广西高校老员工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中 喜获一等奖
  • 作者:庞婷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6-12
  •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广西高校老员工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宣讲比赛的获奖名单。威斯尼斯人游戏推选牛娜同学微宣讲作品“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荣获自治区一等奖(指导教师:唐凤、庞婷),继集团符国帅同学后,再次获得此荣誉

    此次评选,全区高校推荐参赛作品313部,其中本科院校推荐作品150部,高职高专推荐作品163部。经专家对作品的主题内容、立意导向、理论逻辑、语言表达、仪态举止、形式创新、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50部(含优秀奖)。

    集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牛娜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宣讲状态、熟练的信息化手段脱颖而出。在参加赛的过程中,指导老师和选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打磨参赛资料,反复修改录制参赛视频,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公司产品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