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威斯尼斯人游戏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 作者:韦蓓蓓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6-01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青年学子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5月29日下午,威斯尼斯人游戏于卓越楼21楼报告厅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苏莉、经理邹云锋、副书记唐凤、副经理农清清、学工办辅导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苏莉书记对受表彰的青年员工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全体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抱负的强国青年;二要勤奋学习,做本领过硬的强国青年;三要勇于担当,做不辱使命的强国青年。“十佳青年员工”代表马小莉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有志青年,用青春热血传递时代星火。随后,唐凤副书记宣读了威斯尼斯人游戏第三届“十佳青年员工”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在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威斯尼斯人游戏团委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心系广大青年,加强思想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