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员工工作
  • 国安重任,你我共担——威斯尼斯人游戏学子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 作者:韦蓓蓓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4-16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集团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15日下午,集团于校本部105馆报告厅、武鸣校区A5-127教室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本次公开课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分别从反奸防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维护国家安全的注意事项和有关法律法规。随后,学工办辅导员蒋家晓老师向研究生同学强调了进行学术交流以及科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数据安全和保密原则问题。学工办汤丰宁主任结合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案例,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和谐校园的重任。

    国之大者,安不忘危。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更是让大家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所在,自觉参与到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