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 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学术讲座通知
  • 作者:许杨 来源: 威斯尼斯人游戏 发表时间: 2023-02-07
  • 报告题目:金属污染的健康风险评估及防控对策研究

    人:海南老员工命科学学院经理  徐顺清教授

        间:202329日(周10:00—12:00

    地    点威斯尼斯人游戏|中国有限公司105馆一楼报告厅

    主 持 人威斯尼斯人游戏威斯尼斯人游戏经理  邹云锋教授

    主讲人简介:

    徐顺清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环境保护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海南老员工命科学学院经理。主持国家973、86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20余项,在环境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研究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建立了大型的出生队列,揭示了孕妇和儿童环境污染暴露的特征和健康风险,阐明了环境因素在疾病的发育起源中的作用和机制,在New Eng J Med, BMJ,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Lancet Planetary Health, Advanced Scienc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0多篇,他引7000余次。成果为WHO的生活饮用水标准、欧盟的土壤和食品标准、美国水质标准、中国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等提供了重要依据。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主要学术兼职:国家环境与健康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与健康数据标准与信息共享咨询专家委员主任委员、环境医学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Eco-Environment & Health, Current Medical Science副主编,Inter J Hygiene Environ Health, J Appl Toxicol等杂志编委。